人大要闻

张达华等县领导出席部分乡镇三级大会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赵福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吴义恒分别应邀出席徐桥镇、城西乡、大石乡三级干部大会。
        张达华在3月1日徐桥镇召开的三级干部大会上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徐桥镇2012年度的工作成绩,并要求徐桥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同心同德、求真务实,抓作风、抓谋划、抓机遇,以集镇建设为抓手,以经济建设为支撑,以基础设施建设为保障,以美好乡村建设为突破口,以提高居民幸福指数为目标,为徐桥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新贡献,重振徐桥古镇雄风。                     
        3月4日,赵福南应邀出席城西乡三级干部大会并讲话,赵福南在讲话中要求城西乡广大干群要把握形势,坚定信心,始终保持一股“拼”的勇气,“追”的心态,“行”的自信,立足自身优势、基础和条件,鼓足争先之志,拿出率先之举,向着既定目标一步一步前进;要结合实际,彰显发展特色,依靠群众,共建美好乡村。
        3月4日上午,大石乡召开三级干部大会。吴义恒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大石乡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希望全乡广大干群在新的一年里要切实把握发展中的大势、工作的着力点、支撑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实现大石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太湖县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