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施爱枝、吴朝良到县教育局、林业局调研

    4月上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吴朝良带领调研组到县教育局、林业局,就教育局长王森华、林业局长何家华同志履职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县教育局、林业局召开了履职情况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县教育局长王森华、林业局长何家华的履职报告,对其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与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及下属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个别座谈。
    调研中,施爱枝、吴朝良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履职评议的重大意义,积极做好履职评议各项工作;二要忠于事实,对受评议人员的履职情况做出公允的评价;三要扎实整改,促进履职能力上水平。
    此外,调研组还分别到小池镇、江塘乡、大石乡、城西乡座谈了解乡镇和基层单位对王森华、何家华履职情况的评价和意见。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