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市人大代表暨县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培训班

4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党校举办市十六届人大代表暨县十五届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培训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王旺来、施爱枝、潘泽忠出席开班仪式,培训班由潘泽忠主持。

张达华主任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市人大代表暨县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培训班是经过认真研究、精心筹备的,旨在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代表综合素质,为代表依法履职尽责奠定坚实基础。他要求,参训代表要把握这一难得机遇,静下心来认认真真进行学习,掌握方法本领。在以后工作中,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自身崇高使命,将与党委政府保持一致和与群众保持一致有机结合起来,在各自岗位上展现风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完善工作方法,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体现代表应有作为,为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身积极努力。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取了地方组织法、代表法、代表建议、美好乡村建设等方面相关知识讲座。通过培训,代表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履行代表职务的基本知识,明晰了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有效地提升了代表履职能力。

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县十五届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