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4月28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政府大会堂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王旺来、施爱枝、潘泽忠、吴朝良出席会议,会议由张达华主持。
    会议对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两院”副职履职情况进行了集中评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社会治安管理情况报告,审查批准了《太湖县村庄布点规划(2012-2020)》。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在会议上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接受评议的同志正确看待这次评议工作,正确对待评议意见和建议,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整改,并以此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他指出,当前全县社会治安管理工作虽取得了较好成效,但仍然存在不少实际问题和困难,需进一步加强防控体系建设,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提高社会治安管理保障力度,切实提高社会治安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社会化水平。在审查村庄布点规划时,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宣传《太湖县村庄布点规划(2012——2020)》,积极参与、支持规划实施,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促进全县城镇化建设和城乡统筹发展。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毛胜发,副县长黄永忠,县法院、检察院、政府办、县人大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县委组织部、政法委、监察局负责同志,县政府组成部门主任、局长,法院副院长、检察院副检察长,信访局、移民局、扶贫办、美好办负责同志及在审议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
    县人大代表张德志、程振浪,晋熙镇、城西乡、百里镇人大主席应邀列席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