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移民后扶项目实施情况调研

        5月中旬,县人大常委会成立调研组,组织开展了移民后扶项目实施情况调研。

        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县移民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县移民后扶项目实施情况汇报会,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移民后扶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县花亭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就移民后扶项目实施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副县长汪平出席会议。 

        15日至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率调研组到寺前镇、天华镇等乡镇,通过听汇报、看项目、实地走访等方式,深入了解移民后扶项目实施情况,认真听取县人大代表和乡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目前,调研组正在汇总调研情况,拟将调研中发现的存在突出问题及时向县政府进行反馈。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