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县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视察

    为推动全县美好乡村建设稳步健康发展,5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开展了美好乡村建设专题视察活动。

   上午,视察组先后到小池镇新华村,晋熙镇芭蕉村,江塘乡白云村、大塘村美好乡村建设点进行现场参观,全面深入了解了全县美好乡村建设前期谋划、工作进展等情况。代表们认为,美好乡村建设合民心、顺民意,是当前“三农”工作的重要内容;我县美好乡村建设工作起点高、规划科学、领导得力,美好乡村建设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下午,视察组在住建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全县美好乡村建设工作汇报,与会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美好乡村建设工作畅谈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做了重要讲话。张主任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深对美好乡村建设重要性和必要性的理解;要转变观念,从长远的角度、战略的高度谋划好美好乡村建设;要创新工作思路方法,打破常规、因势利导、因地制宜,全面推动美好乡村建设;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在全社会掀起美好家园建设的热潮。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