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王旺来督办代表建议

    6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率领县物价局、水电公司负责人深入弥陀镇现场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弥陀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弥陀镇、北中镇、百里镇、刘畈乡人大主席参加现场会。
    在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弥陀镇代表刘传荣代表提出“农业生产用电执行国家优惠政策”的建议,县物价局作为承办单位,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现场就农业生产用电执行电价范围、标准进行解答,县水电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就申报程序做出解答,并就优惠政策的宣传贯彻、操作程序等进行了座谈,征求代表意见。
    现场会上,水电公司负责人还就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后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领衔督办的“加大农网改造力度,改善农村用电环境”的重点建议一年来办理落实情况及今、明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就农业生产用电及电网改造工作提出了很多合理意见和建议。
    王主任充分肯定了县物价局和水电公司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成效,要求县水电公司严格执行国家有关优惠政策,物价部门要加强监管,确保政策执行到位;要加大对用电政策及安全用电的宣传,共同创造良好的用电环境;供电部门要抢抓机遇,积极向上争取各类改造工程项目,各乡镇人大要积极支持农网改造工程,提供优良的施工环境,共同推进农网改造进程,提高供电质量;要加强农电工的教育管理,强化服务,在服务中提升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