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机关总支深入徐桥镇新丰村开展结对共建调研

    今年初,根据县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推进美好乡村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若干意见》和县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三联三化”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县人大机关总支与徐桥镇新丰村结对共建,建立联合支部,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周家传任联合支部书记。为扎实做好结对共建工作,机关总支研究制定了《县人大机关总支与徐桥镇新丰村总支结对共建“三联三化”工作意见》,明确工作的指导思想,结对共建时间三年,要求从充分发挥党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员素质、帮助解决事实促进民生发展、建立结对共建长效机制等为主要结对共建的工作重点,并成立结对共建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责任,量化工作任务。
    为认真做好结对共建工作,在建党92周年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总支书记吴义恒率领常委会办公室、各工委室负责同志在徐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于6月26日深入徐桥镇新丰村调研。吴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村两委负责同志近年来主要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该村基层组织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现状、计划生育和综治维稳工作,双方就今年村级工作重点交换了意见,对村级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和举措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义恒充分肯定了新丰村近年来主要工作成效,要求村两委成员要发挥镇区中心位置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结合全镇的发展规划,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抢抓机遇,着力推进美好乡村建设,在做大做强特色农业产业上下工夫。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两委班子模范带头作用。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切实做好计划生育和综治维稳工作,为全村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最后,吴义恒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祝福。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