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6月27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王旺来、施爱枝、潘泽忠、吴朝良出席会议,会议由张达华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2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审计部门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力求实效,依法做好审计工作,县政府及职能部门认真研究审计所指出的问题,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扎实整改,以确保全县财政收支规范、科学运行。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工会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县政府要进一步抓好工会法的宣传贯彻,切实提高学习宣传的广泛性、经常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体系建设,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要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的生机和活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严格工会经费收缴,妥善处理资产流失。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移民后扶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创新宣传工作方法,着力提升移民政策宣传效果;要健全后续管护机制,切实发挥项目工程的最大使用效益;要进一步完善移民服务机制,充分调动移民服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县法院关于提请增补人民陪审员名额的议案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政府副县长张敏丽,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时民,县政府副县长汪平列席会议。

   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政府办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审议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

   弥陀镇、天华镇、寺前镇人大主席,人大代表胡茂华、叶胜生应邀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