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召开财税经济工作座谈会

         7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在山里郎酒店召开财税经济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出席会议,会议由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朱贵如主持。
        会上,县经信委、国税局、地税局、财政局分别汇报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各乡镇人大主席就加强做好乡镇财政管理及协税护税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强化乡镇人大监督和支持政府工作等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旺来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财税和经济主管部门要客观分析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态势,既要总结取得的成绩,又要正视存在的问题,主动作为,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沟通与协调寻找新的增长点;同时要规范管理,科学运筹,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县经信委、国税局、地税局、财政局、审计局负责同志和各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