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王旺来调研重点工程建设

        8月6日至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冒酷暑高温分别视察了城西乡易地搬迁试点工程、小池镇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刘畈乡刘邓大军高干会址维修工程、弥陀镇垃圾处理工程、县体育中心工程等五个重点项目建设工地。
       在工程建设工地,王旺来向现场施工负责人询问了项目规划、施工环境和工程进展情况,并亲切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施工作业人员。座谈会上,有关乡镇负责同志就关于工程实施相关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王旺来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工程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并要求各乡镇要狠抓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妥善做好与周边百姓的宣传解释工作,确保工程按时、按质、按量顺利完成。王主任还就工程实施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具体的指导。
       此外,调研组一行还就乡镇2012年度财政决算和2013年预算执行情况做了深入了解,为8月份县人大常委会审查财政预决算报告作准备。
       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发改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