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太湖代表团继续审议各项工作报告

      2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胡红兵与太湖代表团代表们一起,继续审议工作报告。县委书记、代表团团长朱小兵主持会议。县领导吴海宏、李加生、黄知开出席会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各项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感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客观真实,部署工作重点突出、科学可行,是一个政治站位高、工作目标明、为民情怀浓的好报告。市“两院”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内容实、成效好,部署工作思路清、方向明,顺应了新时代广大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三个报告内涵丰富、内容务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各位代表还围绕历史文物保护、旅游产业发展、优化办理流程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更好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聚焦政府工作难点和群众关切热点,深入开展调研,加快落实各项工作,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努力使人大工作更接地气、更得民心,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酝酿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以及市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草案),审议了关于六项报告的决议(草案)。
       当天下午,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