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春节将至,1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到徐桥镇桃铺村、西平村、好汉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在节前送上党和政府诚挚的新春祝福和热切关爱。徐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李加生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与他们共商脱困之策,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同时嘱咐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和群众,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慰问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13户。李加生还指导了镇村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等工作。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