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新春慰问送温暖 殷殷关爱显真情——县人大机关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临近,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精准精细开展帮扶工作,1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带领机关干部职工赴桃铺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和帮扶户,为他们送去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在村会议室,李加生一行与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他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送上春节慰问品,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牢记职责使命,坚定责任担当,不辜负党和组织的重托及期望。
       随后,机关干部职工对联系帮扶户进行了全覆盖走访,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生产就业、全年收入、子女上学、身体状况以及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共同谋划新的一年生产生活计划,鼓励引导他们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县人大机关协调采购山货、菜籽油等生活用品76份,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群众心坎上,确保了困难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