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监督工作研究部署会

      1月2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监督工作研究部署会。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张超宜、潘启明、王彬和各工委办负责同志以及驻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听取了各工委办、驻会委员对2024年监督议题安排的意见建议,常委会各位副主任对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李加生指出,各工委办紧紧围绕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安排部署和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明确的目标任务,认真谋划、集思广益,理清了思路,形成了共识,明确了方向,确定了重点,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后,要结合会议讨论意见对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修改完善,尽快形成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
      李加生强调,2024年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70周年,是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县人大常委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坚持“选题少而精、工作深而实”原则,依法履行职责,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做到调研方案有创意、工作举措有新意、工作成效能满意;要高度关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扎实开展“代表建议办理质效提升年”活动,创新建议办理方式,深化媒体“面对面”,强化现场“零距离”,常态化开展办理“回头看”,不断提高建议办理质效;要认真总结“家室站点”建设经验,推进实践点规范升级,探索代表进站履职新模式,在“联络站+”上下功夫,持续擦亮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品牌,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