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赴安庆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1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赴安庆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
       李加生首先来到离休干部刘毓才家。当看到年近百岁的老人坐卧在床上、精神状态较好时,李加生高兴地走上前同老人打招呼,送上新年的祝福,送上慰问金。李加生向其亲属详细地了解老人近况,与他们亲切交谈,祝福老人健康长寿。这是李加生连续3年登门慰问刘毓才老人。
       随后,李加生走访慰问了退休干部王守让。在王守让家,李加生与其促膝谈心,兴高采烈地谈及近些年太湖的发展变化,回顾工作中的往事。王守让衷心感谢组织上每年春节前的走访慰问,祝愿太湖的明天更美好。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