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带队走访慰问企业

     
      1月24日,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带队,走访慰问企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潘启明、詹文星,县人大机关分管招商引资同志随同走访。

       李加生一行先后来到太湖联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科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盛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赛迈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进厂区、进车间,与企业家座谈,了解公司2023年度生产经营状况、2024年发展前景,以及营商环境等情况,送上暖心的问候、送上一份慰问品。
       李加生寄望企业家们新的一年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各企业家对县人大常委会春节前开展的走访慰问企业活动致以诚挚的感谢,表示新的一年将为太湖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作为。
       走访慰问期间,李加生来到安徽路达铜业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铜管、铜棒及其铜配件产品生产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该项目建设进度,与承建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嘱咐要时刻注意施工安全,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叶长林)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