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朱小兵参加城西代表团审议

       1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朱小兵来到城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共商太湖发展大计。副县长朋腾参加审议。
       朱小兵认真听取代表发言,不时与代表进行讨论,积极回应代表关切。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朱小兵指出,过去的一年,城西乡上下一心,团结拼搏,做成了很多大事、难事,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城西贡献。
       就做好新一年的工作,朱小兵要求,一要在产业发展上有新成效,城西乡一产基础好,要把特色产业发展好,抓好龙头企业,发挥带头作用,带动更多村民增收。二产上要积极实施“太商”返乡创业,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充分挖掘利用好闲置的农房、闲置的资源,做到登记在册,见缝插针,把资源利用好,把服务保障好。三产上要挖掘丰富的旅游资源,打造游客打卡点;要跟进服务,大力发展电商,培养自身的网红,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着力在一二三产上齐头并进,形成城西产业特色。二要在重点工程建设上有新进展。乡村两级要克服困难,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征地拆迁等基础工作上要做到跑破鞋底子,磨破嘴皮子,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要同心同德,相向而行,共同发力,扎实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三要在乡村振兴上有新亮点。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拓宽群众增收渠道。要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调动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撬动社会资本、乡贤投身家乡发展建设。要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在治理现代化上下功夫。四要在基层党建上有新举措。村两委班子要团结一心,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党组织堡垒,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五要在干部作风上有新提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法纪底线;要扎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牢为民办事宗旨意识,善作善成,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