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参加牛镇代表团审议

      1月2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生到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牛镇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左小斌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谈体会、说感受、提建议,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求实的高度自觉、务实的工作谋划和全面的强烈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高度、法治力度和民生温度。
      就做好人大工作,李加生强调,一要建好用好代表联络站。完善阵地建设,做到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和常态化运行,创新代表履职方式,丰富拓展活动内容,扎实开展“一月一活动”,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二要办好提好代表建议。创新建议办理方式,深化媒体“面对面”,强化现场“零距离”,常态化开展办理“回头看”,不断提高建议办理质效,让代表满意、群众受益。加强代表履职培训,利用好“智慧人大”履职平台,不断提升代表的履职意识、履职能力和履职水平。
      就牛镇镇下一步发展,李加生强调,要保护好山水环境,发挥好山水优势,结合和美乡村建设和茶叶、旅游等产业发展,探索协同推进生态优先和绿色发展新路子,扬生态之长,做山水文章,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把绿水青山建得更美,把金山银山做得更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