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参加新仓代表团审议

      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生参加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新仓代表团审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林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高铁新区、人居环境、乡村振兴等内容畅所欲言。代表们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县人大工作亮点纷呈,县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回去以后,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
      李加生指出,新仓镇是太湖县的东大门,地理位置优越,又是人口大镇和农业大镇,一定要充分利用好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民生投入力度。要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做好“一季蔺草一季稻”等特色产业的规模化、集约化文章。要积极利用闲置土地资源,加快“双招双引”力度,做好农旅融合文章,让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
     李加生要求,各位代表要切实践行“人民代表人民选,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深入基层,关注民意,汇聚民声,全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家室站点”履职阵地作用,使之成为人大代表理论学习的“充电站”、化解矛盾的“助推器”。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积极创新代表监督方式,通过媒体“面对面”、现场“零距离”督办等多种途径,提升代表建议办理质效。要紧扣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争做建言献策、推动发展的表率,为新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