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吴海宏参加大石、驻军代表团审议

      1月20日上午,县长吴海宏参加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大石、驻军代表团审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认真倾听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参加审议。
      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部署工作切实可行,是一份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还立足乡村发展实际,分别围绕招才引智、人才培养、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全域旅游、行政区划调整、教育布局调整、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
      吴海宏认真倾听与会代表的发言,并就大家关注的问题逐一回应。她指出,近年来,大石乡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大胆改革创新、着眼项目抓手、聚力产业发展,成绩可圈可点,创造了“大石经验”。
      吴海宏强调,要做好项目奋进文章。要抓好项目谋划,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做实新材料产业园和农产品产业园,真正把平台载体做好做优;要着手泊湖生态修复项目,着力打造沿湖休闲农业生态旅游带。要做好产业兴旺文章。要依托高标准农田示范片,精耕细作,提升价值;要结合乡镇发展实际,重点扶持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做优油茶、瓜蒌等特色产业,持续延链强链补链,做强“三产”融合文章;要做好农旅融合、红色文化资源挖潜,主动融入县内各大景点,连点成线、串珠成链,提升引流效果。要做好环境提升文章。要积极引导广大村民增强主体意识,强化行动自觉,形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久久为功,真正让全乡人居环境得到极大改善;要抓好和美乡村整村推进项目,打造和美乡村示范村,大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做好安全稳定文章。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社会和谐稳定,推进全乡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