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主任会议

       1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张超宜、王彬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相关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当担、主动作为,做到党委的决策部署到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职能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一坚持、六着力、一强化”,切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权,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全面谱写太湖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双包双联双导”联系点调整方案(草案)和第十八次常委会会议日程、议程(草案)。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