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12月20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王旺来、施爱枝、潘泽忠、吴朝良及其他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张达华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3年新增财力初拟安排意见的报告;讨论通过了《太湖县城市总体规划(2012——2030年)》;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3年度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情况和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决定了接受县十五届人大代表辞职和补选县十五届人大代表有关事项;会议决定太湖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1月15日至17日在城召开,并讨论通过了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时民,县法院、检察院、政府办负责同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县人大代表查德球、陈模俊和小池、汤泉、城西等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县委组织部、财政、住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审议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