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陈先森来我县走访基层人大代表

         12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先森来我县走访省人大代表、大石乡棠林村党总支书记王启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南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县政府副县长李传萍陪同走访。
         陈先森一行察看了棠林村村庄整治项目,听取王启寿履职工作汇报。陈先森对王启寿充分履行代表职责,不畏艰难,积极做好基层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陈先森同时要求,做好新农村建设和城镇化建设要有前瞻意识,要有科学的规则,在充分认识自身差距的同时,认认真真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向前走;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走农业产业化道路,发展现代农业,把农村建设成安居乐业的美好家园;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重视后备干部的培养,使农村基层组织后继有人。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