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参加西平代表联络站9月份活动

       9月25日,徐桥镇西平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代表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县政府副县长王丙宇参加活动。
        代表们首先集体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十个牢牢把握”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三地一区”的战略定位,锚定建设“七个强省”的奋斗目标,全面推进“十一个展现更大作为”的重点任务,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代表高质量履职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代表们随机走访了陶长根、陶凤蓝、王运普等选民,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中秋国庆“双节”祝福。每到一户,代表们都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和家庭收入等情况,了解生活中的困难,并听取他们对政府工作和代表履职意见建议。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