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调研工作部署会

       9月2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调研工作部署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超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全体成员、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与会单位关于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认为,国有自然资源是国有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国有自然资源专题调研有利于摸清自然资源“家底”,推动加强和规范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国有自然资源资产合理保护和节约集约利用水平,让国有自然资源资产更好服务社会发展、造福人民。
       调研组要求,要积极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发展新格局。要摸清国有自然资源资产家底,进一步理顺资产权属,加强自然资源资产数据质量核查,确保数据的真实性。要结合我县实际,聚焦全县发展大局,科学做好规划,坚持依法保护、合理开发、综合利用,充分发挥国有自然资源资产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
       调研组将赴有关单位实地调研。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