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占丽达代表工作室揭牌成立

       9月12日,县人大代表“占丽达工作室”在太湖九个挑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晋熙镇党委、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
       设立“县人大代表工作室”旨在进一步强化人大代表履职服务保障,拓展人大代表监督工作渠道,打造代表联系群众、深化为民办实事的新平台。占丽达工作室成立后,将探索“代表工作室+电商”运行模式,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为民代言的作用,“零距离”开展履职活动,以代表的智慧和力量点燃农村电商“新引擎”,助力乡村振兴“加速跑”。
       近年来,太湖县人大常委会积极探索创新,按照“建在村居、覆盖选区、方便联系”的原则,推动“家、站、点、室”代表履职平台向社区(村、居)、企事业单位等基层一线延伸,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找到人大代表。截至目前,太湖县已建成15个代表之家、109个代表联络站、26个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2个代表工作室,实现了代表履职平台全覆盖。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