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我县首个人大代表工作室揭牌

       为进一步拓宽人大代表履职渠道,充分发挥各领域人大代表的专业优势,9月8日,县人大代表“曹双乐工作室”在位于天华镇的安徽太湖画里天华实业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这是我县首个以人大代表姓名命名的人大代表工作室,标志着我县“家、站、点、室”代表履职阵地矩阵初步成形。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天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揭牌仪式。
      人大代表工作室的设立,旨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服务群众和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的作用,畅通代表联系选民的桥梁,为代表创新履职方式提供新的阵地。曹双乐工作室将通过每月22日开展接待选民、不定期走访选民等活动加强与选民交流,重点围绕我县茶叶技术推广和产业发展,组织代表、相关产业带头人开展培训、调研、视察等活动,为茶叶种植、营销推介、品牌创建和茶文化宣扬等做出贡献,打响“三茶统筹”代表助力乡村产业发展品牌。
     “以我的名字来命名一个人大代表工作室,是县、镇人大对我的信任,我深感责任重大。我将不负‘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亮身份、勇担当、强服务,建好工作室,开展好活动,做实三茶统筹,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曹双乐满怀信心地说。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