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到山区乡镇调研指导工作

    12月25日至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到寺前、汤泉、牛镇、百里、北中、弥陀、刘畈、天华等乡镇调研指导工作,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张主任一行先后视察了各乡镇美好乡村建设,农业、林业产业化基地和集镇建设,与镇村干部、企业负责人和群众代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各项工作建设发展情况,了解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应提出了具体性指导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乡镇工作汇报后,张主任指出,各乡镇在今年工作开展中,各有亮点、各具特色,彰显了工作实效。他要求,时值年关,各乡镇要对全年工作进行系统地梳理汇总,特别是对未完成的工作,要认真分析原因、寻求对策,抓住最后时机,集中精力克难攻坚,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在此基础上,要认真研究国家及省、市、县的方针政策,超前谋划部署明年各项工作,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在即,在会议内容上将进行大胆探索创新,除审议各项工作报告,提出议案和批评、意见、建议外,还将增加四个方面会议内容:一是首次将人大常委会2014年监督工作议题提交代表讨论,征求代表对明年监督工作的意见;二是组织代表推荐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两院”副职开展履职评议的重点评议对象;三是推荐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四是首次在闭幕会上交办代表批评、意见、建议。希望各乡镇在会前组织代表认真开展工作调研,走访联系选民,了解掌握群众生产生活、产业发展、美好乡村和基层组织建设等各方面真实情况,分析存在的各种问题,收集群众意愿要求,汇聚群众智慧力量,为会议的成功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