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到我县开展灌区管理条例立法工作调研

       7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主任徐家平率队到太湖开展《安庆市灌区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彬、农业农村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县水利局和花凉亭灌区管理处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城西乡方洲水库灌区、大石乡李桥干渠等水利工程,详细了解了灌区各水系分布以及各控制性设施的运行情况和功能,现场听取了县水利局和花凉亭灌区管理处负责同志关于目前灌区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灌区管理工作建议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太湖县境内中型以上灌区共5个,灌溉面积较广,在农田灌溉、城镇供水、城市生态建设等方面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对灌区管理工作开展立法,将会为加强灌区水利工程和水源的统一管理与保护,规范灌区水利管理和水利建设秩序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进一步发挥灌区水利工程效益,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