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安庆市人大来我县督导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点建设工作

      7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贵启带队来我县督导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政研室主任祝志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陪同。
      王贵启一行先后深入晋熙镇晋阳村、萧子陶艺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实地查看建设情况,听取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实践点建设运行机制、代表作用发挥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县实践点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
      王贵启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对基层实践点建设工作的指导,深入推进各实践点的规范升级,有效发挥人大代表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意的作用。要积极开展活动,围绕人大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任免及代表工作,合理制定工作计划,常态化开展活动。要创新实践方式,不断探索和提升实效,打造各具特色的工作品牌,使更多的“实践点”跃升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安庆样板”的“示范点”。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