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第二期“代表大讲堂”开讲

       6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第二期“代表大讲堂”在牛镇镇开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办、城建环资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驻会委员,百里镇、汤泉乡、寺前镇县人大代表,牛镇镇县、镇人大代表参加学习。
       活动邀请县委党校讲师系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了专题辅导。
       据悉,“代表大讲堂”根据人大代表履职需求和人大工作需要,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央和省市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代表履职、相关法律法规等开展培训。每期邀请有关专家、党校老师、部门负责人进行授课,为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提供高层次、系统性、常态化的学习培训服务。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