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枞阳县人大来我县考察学习“四个机关”建设情况



       6月25日,铜陵市枞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江习明带队来我县考察学习“四个机关”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超宜,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选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枞阳县人大全面了解我县人大近年来加强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建设情况。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县人大“双包双联双导”“智慧人大平台”“代表大讲堂”“家、站、点”建设等特色工作。
       江习明充分肯定了我县人大在“四个机关”建设方面创新工作举措,并就相关具体工作与事项进行交流。
       江习明认为,太湖县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四个机关”建设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特别是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点建设、“智慧人大履职”小程序等值得学习借鉴。
座谈会后,江习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县民宗类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