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到汤泉寺前调研指导工作

       5月29日至3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带队先后到汤泉乡、寺前镇调研指导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等工作。
       在汤泉乡朱湾村、寺前镇西河村,李加生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活动开展、代表作用发挥及工作成效情况。
       李加生对两个实践点阵地建设与工作开展情况给与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李加生强调,一要把握切入点。实践点建设要对照“四有”“三化”要求,结合“代表履职阵地建设提升年”,力争规范化;要充分发挥实践点平台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积极拓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二要注重关键点。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做好“听、说、议、评”工作,畅通社情民意反映和表达渠道,加强走访视察调研,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真正体现全过程人民民主。三要打造示范点。要结合本地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方式,认真总结好的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案例,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点。
       李加生还指导了村级产业发展、美丽乡村、项目建设等工作。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