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吉林省四平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我县考察调研


        5月25日下午,吉林省四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辉率队来我县就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方希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副主任王彬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柳绿朝烟农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太湖县题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畜禽粪污处理技术和流程、综合利用模式、实用效果等方面的情况,对我县通过政策扶持、项目补贴等方式,创新工作举措,充分利用畜禽粪污生产饲料、有机肥料等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组指出,推进畜禽粪污综合利用工作,是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对促进绿色农业发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表示,将积极借鉴我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成功经验,进一步优化四平市农业种植业结构,积极开展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新模式、新技术有益探索和实践,助力种养结合农牧循环。要不断提高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率,加快构建畜牧业可持续发展的新格局,助推乡村振兴。
       我县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希望两地要加强互动交流,取长补短,充分发挥人大优势,实现协同并进,推动畜禽粪污综合利用工作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合作,实现两地互利双赢。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