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八五”普法决议实施情况检查调研动员部署会召开

        5月2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八五”普法决议实施情况检查调研动员部署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副主任潘启明,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忠新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八五”普法决议实施情况检查调研方案,县法宣办、县教育局、县资规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融媒体中心等部门作了普法工作情况汇报,张忠新作表态性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八五”普法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把全民普法和守法作为依法治国的长期基础性工作,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使全体人民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聚焦检查调研重点,找准问题症结,严格对照法条、决议等规定查找问题、比较差距、剖析根源,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扎实推动我县“八五”普法工作的有效实施;要认真做好此次检查调研各项工作,深入学习,善于思考,统筹协作,做好宣传,客观全面地了解掌握我县普法工作具体情况,使工作开展更有针对性;同时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形成检查调研工作合力,努力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