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县殡仪馆建设管理工作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及监督工作计划安排,5月18日至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启明带队调研县殡仪馆建设管理工作情况,相关工委负责人、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工委聘任委员参加调研,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参加动员部署会,县民政局、县殡葬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动员部署会上,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主要负责人解读了专项调研工作方案;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我县殡葬管理服务工作情况,县殡葬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县殡仪馆建设管理情况;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职能落实情况作了发言;参会的市、县人大代表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先后前往县殡仪馆、弥陀殡仪馆进行实地调研,分别在晋熙镇、弥陀镇召开座谈会,畈区、山区部分乡镇人大主席、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就殡仪馆建设管理、殡葬公共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此次调研,旨在了解我县《安徽省殡葬管理办法》宣传贯彻情况、殡仪馆建设管理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针对性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做好准备,进一步推进我县殡仪馆建设管理工作,推动构建布局合理、设施完善、服务优质的殡葬公共服务,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