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施爱枝、潘启明开展访贤问能活动

        1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潘启明分别到大石乡卓铺村和北中镇罗山村开展访贤问能活动。
        春节将至,走访看望的2名太湖籍在外人才仍在坚守岗位,尚未回到家乡。施爱枝、潘启明来到他们家中,带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其家人为国家、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称赞他们是太湖的骄傲;勉励在外人才继续秉承太湖人勤劳质朴、诚信实干、敢于创新的优秀品质,努力成就更大事业;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的发展,欢迎随时随地为太湖发展建言献策、牵线搭桥。同时,叮嘱在外人才所在乡镇要多关心、照顾其家属,主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在外人才安心工作。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