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走访慰问送关怀,节日问候暖人心 ——县人大机关走访慰问帮扶联系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精准精细开展帮扶工作,1月12日上午,县人大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桃铺村走访看望帮扶联系户。
       每到一户,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与帮扶联系户亲切交谈,关心了解其身体健康状况及生产、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户容户貌,对于“两不愁三保障”及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再次进行了排查,积极宣讲帮扶政策,并为帮扶联系户送上了新年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帮扶责任人与帮扶户之间的沟通交流,传递了温暖与正能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帮扶户们的心坎上。帮扶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脚踏实地,继续奋斗,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面对生活,把日子越过越好。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