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领导走访看望困难党员群众

       春节将至,1月10日至12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徐桥镇、大石乡、小池镇、北中镇走访看望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以及慰问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副主任施爱枝、张超宜、潘启明参加走访活动。
       走访中,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困难党员群众家中,与他们话家常、谋发展,逐一询问他们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及实际困难,详细了解帮扶政策、措施是否落实,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并叮嘱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切实兜牢民生底线,多走访、多关心、多联系、多沟通,时刻把贫困群众的冷暖记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困,真心实意解决生活难题,让困难群众吃得饱、穿得暖、生活有保障,全力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据悉,此次走访看望活动共慰问困难党员群众26户。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