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财政局预算类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集中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5日,县财政局预算类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组织代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实地调研民生实事项目点建设情况。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从群众的呼声和意愿中找准找实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不断丰富代表联系群众的内容和形式,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坚定信心、务实苦干,努力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上有更大作为,积极融入到自身履职工作中,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会上,各位代表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对明年实践点的活动计划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就即将召开的“两会”议案进行深入讨论。

  会后,结合实践点年度工作计划,实践点组织代表实地察看了民生项目十五分钟阅读圈和十五分钟健康圈,详细了解今年民生项目完成、资金使用等情况,并建议项目点要做好民生政策的宣传工作,不断提高民生项目的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和支持度。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