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直招商一团召开“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


       11月22日下午,县直招商一团召开“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县直招商一团团长李加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直招商一团副团长潘启明,一团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招商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招商一团招商工作进展和任务完成情况,各成员单位详细汇报了招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项目追踪和落实进行了交流。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县直招商一团“双招双引”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思想上要真正重视,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双招双引”工作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务,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荣誉感,做到为县谋发展、为团谋荣誉、为职工谋实惠。要充分利用以商招商、亲情招商的方式,积极整合、调动各种招商资源和力量,宣传推介太湖招商政策,吸引更多企业入驻太湖。要真心真情为企业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有意向项目快签约,确保签约项目快落地、在建项目快达效。要进一步增强合力,各成员单位之间加强信息沟通,注重团结协作,以务实举措确保招商一团“双招双引”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叶长林)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