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率队调研文旅欢乐园项目推进情况

      11月2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率队调研文旅欢乐园项目推进情况,县住建局、征收中心、文旅体局、招商中心、城管局、资规局,晋熙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加生一行来到晋湖片区朴初大道西侧,实地查看该项目选址征地情况,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仔细交流,详细了解该项目目前建设现状以及遇到的问题。他指出,晋熙镇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进一步统筹规划,尽快推动项目征地进程;要循序渐进,进一步摸清用地面积、平整费用等基础情况,同时积极借鉴其他地区相关项目的经验措施,保证项目尽快开工;要充分沟通,进一步协调好与周边民众的征地拆迁问题,克服畏难情绪,确保政策实施一视同仁。
       据悉,太湖文旅欢乐园项目选址于晋湖片区朴初大道与长河路交叉地段,主要建设有游客服务中心、公共卫生间、人工沙滩等30多个项目,占地面积约100亩,投资达1.9亿元。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