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暨第13次主任会议

     11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暨第13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超宜、潘启明、王彬、詹文星,各工委(办)主任、驻会委员,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此次党章修改,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统一了思想、意志和行动。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要将新修订党章纳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之中,做到同计划、同部署、同推进,不断提升人大机关依法履职的质量和水平。要真信笃行。坚持把党章作为全党团结统一、步调一致向前进的基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自觉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党章,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本职工作中。要知行合一。要把党章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进一步加强人大机关党的建设,严格干部队伍教育管理,进一步发挥人大的职能和作用,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太湖县晋湖片区(TH-02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暨城市设计》(草案)的报告;审定了城建环资工委关于国土空间及村庄规划编制情况调研方案;讨论通过了第八次常委会会议日程、议程;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聘任委员人选情况。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