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到徐桥镇督导工作

       11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到徐桥镇督导“法治信访、双向规范”专项治理攻坚行动、森林防火、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李加生听取了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有关信访事项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信访原因、信访人诉求、矛盾纠纷化解等情况。
       李加生指出,要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要切实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严格规范工作机制和信访秩序,抓早抓小、消除存量、控制增量,真正做到“三到位”。要切实抓好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时间为节点,进一步增添信心,正视问题,集中力量,加强调度,强力推进。要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加强责任落实,加大火源管控,加大巡查力度,确保不发生一起火情。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