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11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张超宜、王彬、詹文星参加会议,副主任施爱枝和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章修改内容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新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机关党员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要求和权利义务,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和工作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听取了县人大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筹备工作。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