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到徐桥镇西平代表联络站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参加徐桥镇西平代表联络站活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加生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举国关注,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坚定以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着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做到落地落实。切实开展好“关注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有效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收集社情民意,提出高质量建议,推动群众急难愁盼事情的解决;要搭好平台载体,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要集中力量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发展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大力推动乡村振兴。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