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9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带队督导“1号议案”办理和老城排水排污项目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彬参加,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县住建局、县资规局、县征收中心、晋熙镇及相关社区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李加生先后实地查看了老城排水排污和“1号议案”办理项目现场,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并就项目面临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提出工作建议。
        李加生指出,“1号议案”是由县人民代表大会授权、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决定交县政府办理的重点项目,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持续推进。一要紧盯目标,围绕项目路线图、作战图,坚定信心,倒排工期,强化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力争长河东岸路段尽早施工建设。二要突破难点,认真谋划,多想点子,妥善推进,逐一解决拆迁和征地上遇到的具体问题,化解矛盾。三要增强合力,各部门加强协调,积极配合,统筹各方力量,配备强有力班子,同心协力,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