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召开2022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暨第一支部党员大会

       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传统美德,9月30日上午,县人大机关组织召开2022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副主任施爱枝、张超宜、王彬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李加生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全体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李加生逐一慰问了老干部;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新一届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老干部们踊跃发言,积极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建言献策。
       李加生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心离退休老干部就是关心党的事业,照顾好离退休老干部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和义务。我们将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确保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人大工作,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
       座谈会前,县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为6名老党员过政治生日,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发放了学习书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