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全域旅游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全域旅游建设工作,提升旅游产业质效,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9月28日至29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县省、市人大代表,城区县人大代表对我县全域旅游建设工作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带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张超宜、潘启明、王彬参加视察和座谈,副县长陈杰参加视察,副县长陈焕祥出席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刘邓大军刘家畈会议旧址、龙潭古寨、七碗民宿、花亭湖月亮湾、西风禅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旅游基础设施、旅游特色产品开发、业态融合发展等情况。
在实地视察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县长陈焕祥代表县政府汇报了我县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根据此次视察和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提出意见、建议;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就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就全域旅游工作,李加生指出,目前我县全域旅游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有看点和亮点,但仍然存在宣传氛围不浓、基础设施不完善、市场化程度较低、旅游环境不优等问题。
李加生强调,要以创新理念为重点,实现自然文化优势向经济发展优势转变。积极整合、优化、提升县域内经济社会资源、相关产业、生态环境、公共服务、体制政策等要素,助推旅游发展迈入新高度。要以完善机制为重点,实现部门单打独斗向政府统筹发展转变。要健全保障体制机制,加大文化旅游产业的财政支持力度,优化调整相关奖补政策,打造政府主导、市场参与、群众支持、共同开发的格局。要以夯实基础为重点,实现粗放低效旅游向精细高效全域旅游转变。要整合全县旅游资源,加大宣传力度,实现旅游营销网络全覆盖,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强化文化旅游首位产业意识,听取相关部门意见和建议,提升旅游服务水平,突出地域特色,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游客全方位游玩体验,着力提升旅游业的现代化、集约化、品质化水平,使全域旅游真正成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拉动力和推动力。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